全国校区

报名咨询热线:400-779-6688

集团客服热线:400-097-9266

首页 热门资讯 新闻资讯 雅思综合 雅思预测 雅思机经 雅思听力 雅思口语 雅思阅读 雅思写作 雅思词汇 雅思问答 雅思语法 雅思图书

首页 > 雅思 > 雅思资讯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话题之寄送包裹

雅思口语话题之寄送包裹

2014-01-22 13:10     作者 :    

阅读量:

雅思口语话题之寄送包裹:
 
How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package?
=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nd this parcel?
您想怎么寄这个包裹?
package n. 包裹
 
Would you like to send the parcel by airmail?
您想用空运方式寄这个包裹吗?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parcel by registered sea mail?
您想把这个包裹按海运挂号寄吗?
Do you want to mail this package by EMS?
您想用特快专递寄这个包裹吗?
By AIR, SAL or SURFACE?
寄空运,空运水陆路还是水陆路?
registered sea mail“海运挂号”
EMS=Express Mail Service.是“特快专递”的意思。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package to America?
您是要把这个包裹寄到美国吗?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end it?
您要寄到哪里?
 
What does this parcel contain?
= What's in the parcel?
包裹里面装的是什么?
What's inside?
里面装的是?么?
Please open it.
请把它打开。
I need to check.
我需要检查一下。
Please let me have a look.
请让我看一眼。
contain v. 包含,含有
 
Please fill out this parcel slip.
请填一下这张包裹单。
Please write down the contents of the package.
请填写一下包裹内装有何物。
parcel slip“包裹单”
 
You need a box to send these toys.
您需要一个箱子来寄这些玩具。
You can buy a box over there.
您可以去那边买个箱子。
 
I'm afraid it won't do. You have to repackage it.
这样恐怕不行,您得重新包装。
This package is okay.
这个包装还可以。
Let me package it for you.
我来给您包装。
package n. & v. 包装
repackage v. 重新包装
 
Do you want it insured?
您要保价吗?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have it insured for?
您要保多少钱?
insure v. 投保,保价,给…上保险
 
Please check it here with this receipt within 6 months if the recipient doesn't receive it,
如果收件人没有收到包裹,请在6个月内毫着这张回执单来查询。
recipient n. 收件人
 
2.实用对话
 
Parcel Service包裹业务
 
Clerk:   May I help you?
职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Customer:  Yes. I want to send this package.
顾客:有。我想寄这个包裹。
Clerk: Where to?
职员:往哪儿寄?
Customer: Xi'an.
顾客:西安。
Clerk:   What does it contain?
职员:里面装的是什么?
Customer:  There are some books and clothes.
顾客:一些书和衣服。
Clerk:   Please open it. I need to check.
职员:请把它打开。我需要检查。
Customer: Sure.
顾客:行。
Clerk: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nd it?
职员:您想怎么寄?
Customer:   I'd like to send it by airmail.
顾客:寄空运。
Clerk:   Please fill out this parcel slip.
职员:请填一下这张包裹单。
Customer: Okay.
顾客:好的。
( after a while )
(过了一会儿)
Customer:  Here is the parcel slip.
顾客:给你包裹单。
Clerk:   Okay, ma'am. Do you want it insured?
职员:好的,女士。您要保价吗?
Customer:  Yes. For 300 RMB  ( renminbi)
顾客:要保价。保300元。
Clerk:   Could you please put your package on the scales?
职员:您能把包裹放到秤上吗?
Customer: Sure.
顾客:可以。
Clerk:   You forgot to write the return address on the package.
职员:您忘记在包裹上写上回邮地址了。
Customer:  Oh, sorry. I'll write it at once... Okay, it's done.
顾客:哦,抱歉。我马上就写…好了,写完了。
Clerk:   It's 36 RMB in all including 3 RMB premium.
职员:总共是36元,包括3元保险费。
Customer:  Here you go.
顾客:给你。
Clerk:   Here is your receipt.
职员:这是您的收据。
Customer:  Thank you.
顾客:谢谢。
 
3.详细解说
 
1.“send sth. by airmail”表示“以航空方式邮寄某物”,相当于“send sth.by air”,例如:I'd like to send this letter by air.(
我想用航空方式邮寄这封信。)“by”在这里表示“以某种方式”,例如:travel by air/land/sea(空中/陆地/海上旅行),travel by
ship/bus/train(坐船/公交车/火车旅行)。
 
以上就是新航道雅思频道为大家整理的雅思口语话题之寄送包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资讯、资料请访问新航道雅思口语频道 http://www.xhd.cn/ielts/kouyu/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雅思备考工具箱

热门活动 更多

热门课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