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区

报名咨询热线:400-779-6688

集团客服热线:400-097-9266

首页 热门资讯 新闻资讯 雅思综合 雅思预测 雅思机经 雅思听力 雅思口语 雅思阅读 雅思写作 雅思词汇 雅思问答 雅思语法 雅思图书

首页 > 雅思 > 雅思资讯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话题之酒店入住登记

雅思口语话题之酒店入住登记

2014-01-22 13:41     作者 :    

阅读量:

雅思口语话题之酒店入住登记:
 
Welcome to Sunshine Hotel.
欢迎光临阳光宾馆。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我们宾馆。
 
I'll take care of your luggage.
= Let me carry your baggage.
我来帮您拿行李。
take care of“照看,照管”
luggage和baggage都是“行李”的意思,luggage是英式英语,baggage是美式英语。
 
Are these all your bags?
这些是您所有的包吗?
Is this yours?
这是您的吗?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 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 Have you reserved?
您预订过房间吗?
reserve v. 预订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 Could you tell me your name?
请问您叫什么名字?
 
Just a minute. I'll check the arrival list.
稍等。我查一查旅客到达名单。
arrival n. 到达,到达者
 
We do have a reservation for you.
= We have your reservation.
戮们的确有您的预订信息。
 
Would you like a single or a double room?
=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 A single or a double?
您想要单人房还是双人房?
 
I need to see your ID card.
我需要看一下您的身份证。
May I see your ID?我可以看一下您的身份证吗?
Will you fill out this form?
请您把这张表格填一下,好吗?
form n. 表格
fill out“填写”
 
Please follow the bellboy.
请跟着行李员走。
bellboy n. 侍者,行李服务员
 
2.实用对话
 
Receiving a Guest at a Hotel接待客人入住
 
Guest: Good afternoon. Are there arty available rooms here this evening?
客人:下午好,今天晚上这儿还有空房间吗?
Receptionist:  To honest, we are almost at full capacity right now. but I will have a look for you. What do you want,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one?
接待员:不瞒您说,我们宾馆几乎满了。不过,我可以帮您看一看。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单人房,还是双人房?
Guest:  I'd like a single room, preferably with a kitchenette.
客人:我要单人房,带一个小厨房。
Receptionist: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接待员:您打算住多久?
Guest:  For a week or so.
客人:一个星期左右吧。
Receptionist:  You can have a room on the second floor.
接待员:您可以住二楼的一问房。
Guest:  What's the rate. please?
客人:请问,房价是多少?
Receptionist:  The current rate is $50 per night.
接待员:目前的房价是每晚50美元。
Guest:   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
客人:有什么配套服务?
Receptionist: A radio, a color television, a telephone and a major international newspaper delivered to your room every day.
接待员:一个收音机,一台彩色电视机,一部电话,还有一份国际报纸会在每天早上送到您的房间。
Guest: That sounds good. All right, I'll take a room for a week.
客人:听上去不错。好吧,我要间房,住一个星期。
Receptionist:  Will you fill out this form, please?
接待员:请您把这张表格填一下,好吗?
Guest: OK.
客人:好的。
 
3.详细解说
 
1.“to be honest”在这里作插入语,相当于“honestly speaking”或“frankly speaking”,意思是“说实在地,老实说,不瞒你说”。
2.“at full capacity”表示“满负载,满功率,以全力”。例如:The factory has been working at full capacity.(这家工厂一直在全
力生产。)
3.“or so”通常放在数量词之后,表示“大约,左右”,例如:The celebration begins at 7 in the evening and is over at 10 0r so.
(庆祝活动晚七点开始,大约十点左右结束。)It will only cost 15 dollars or so.(只要花费15美元左右。)We just stayed for an 
hour or so.(我们只停留了一个小时左右。)
 
 
以上就是新航道雅思频道为大家整理的雅思口语话题之酒店入住登记,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资讯、资料请访问新航道雅思口语频道 http://www.xhd.cn/ielts/kouyu/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雅思备考工具箱

热门活动 更多

热门课程 更多